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0-57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美云智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0-57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美云智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020年10月09日 01:2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0-57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美云智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与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云智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该协议为意向性协议,是双方后续开展项目的指导性文件。该协议涉及的合作事项正处于筹划阶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或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3、公司最近三年来不存在签署框架协议或意向性协议无后续进展或进展未达预期的情况。

  一、交易概述

  1、基于公司对数字化工厂建设的需求及美云智数在智能制造及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同意在纺纱智能制造领域进行全方面的合作,并于2020年9月30日签署了《框架协议》。

  2、《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实施过程不存在重大障碍。后续公司将根据双方合作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金江

  成立日期:2018年08月08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数据库管理;数据库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控股股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

  2、公司与美云智数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美云智数经营情况良好,不存在合同履约障碍。

  三、合同主要内容

  1、美云智数在数据采集、saas软件建设和数据分析上提供技术支持;华孚时尚在棉纺行业流程梳理、行业痛点挖掘和行业未来方向上提供专业意见并实施推广。双方将继续挖掘棉纺的行业在数字化智能制造方面的特性和价值。

  2、双方已经在华孚的15万锭工厂成功实施了工业互联网试点项目。未来两年内,双方将致力打造华孚所有产能的数字化建设,并预期达到以下经济效应(包括但不限于):设备效率提升、人员精细化管理、产量提升、备品备件管控、远程现场环境控制等。

  3、双方同意,在华孚合作成功的基础上,向纺纱行业普及推广该经验及技术,致力于搭建产业互联网saas平台,实现:产业数据互通、产业效率提升、供应链周期缩短、精简库存、提升效益等目标。

  4、本框架协议自双方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之日起生效,其他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

  5、本框架协议一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生效及实施后,可促使公司对工厂生产线的数字化改造,提升公司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五、其他事项

  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本合作协议的履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