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0月09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召开了公司董事会五届四十一次会议。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应参加本次通讯表决董事会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通讯表决董事会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关于吕亚臣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吕亚臣先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张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张科先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吕亚臣先生和张科先生为公司近年的快速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董事会对吕亚臣先生和张科先生为公司发展勤勉尽职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敬意。

  三、关于聘任阳虹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阳虹女士担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之日止(阳虹女士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附:阳虹女士简历

  阳虹女士,48岁,现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阳虹女士曾任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部部长、设计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阳虹女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持有工程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