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30日 02:26 证券时报

原标题: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20-049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以通讯传真方式审议会议议案,应会9名董事均对会议议案作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 0 票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 0 票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 0 票

  决定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14:30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9日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20-051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证天通”)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该议案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中证天通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在上市公司财务审计中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职业经验,从2016年度起一直为公司提供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控审计服务。该所在担任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期间,遵循会计准则及内控审计相关规则规定,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审计准则,勤勉尽责,公允客观地发表了独立审计意见和内控审计意见,较好地完成了公司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等公司委托的各项审计工作,表现出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业务素质。为了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拟续聘其为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为人民币172万元(含税)。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一)机构信息

  1、机构名称: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机构性质: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3、历史沿革:中证天通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全国首批获得从事证券期货业审计许可的专业机构之一。总部位于北京,2013年12月整体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2019年6月名称由“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4、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1号楼13层1316-1326

  5、业务资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证书编号:11000267)

  审计业务由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具体承办。广东分所成立于2009年12月,负责人童全勇,2014年1月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注册地址为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13号8楼,已取得广东省财政厅颁布的执业证书(证书编号:110002674401),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质,自2013年开始一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

  6、投资者保护能力:中证天通实施一体化管理,总分所一起计提职业风险基金和购买职业保险,自2014年以来,每年购买了相关职业保险,已计提职业风险基金+保额均已满足监管机构要求,2019年未新增计提职业风险基金。

  职业风险基金使用:0元

  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和职业风险基金之和:8203.41万元

  职业保险能否承担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是

  7、是否加入国际网络:否

  (二)人员信息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中证天通目前从业人员合计725人,其中合伙人40人;注册会计师328合计人,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158人。

  (三)业务信息

  中证天通2019年度业务总收入29021.51万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20319.67万元,证券业务收入2,632.02万元,2019年度审计上市公司年报11家,涉及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采矿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证天通具有公司所在行业审计业务经验。

  (四)执业信息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童全勇,拟担任项目合伙人, 1999年6月至2003年9月在广东启明星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2003年10月至2009年11月在广州中孚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2009年12月至今,在中证天通从事审计工作。为佛山照明、国星光电等上市公司提供财务报表审计、内控审计等各项专业服务。童全勇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黄立,拟担任项目现场负责经理,2010年10月至2012年7月在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从事审计工作,2012年8月至今,在中证天通从事审计工作。为佛山照明、国星光电等上市公司提供年报审计及内控审计等各项专业服务。黄立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根据中证天通质量控制政策和程序,风险与技术部专职质控经理陈翔拟担任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陈翔,中国注册会计师,于2004年10月入职中证天通从事审计工作,2016年1月至今从事质量控制复核工作,曾负责过佛山照明、国星光电、众信旅游盛屯矿业、贵州益佰等上市公司质量控制复核工作,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中证天通及上述项目成员均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五)诚信记录情况

  1、中证天通及其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最近三年受到刑事处罚的情形:无。

  2、中证天通及其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最近三年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形:无。

  3、中证天通及其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最近三年受到行政监管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中证天通共收到中国证监会系统行政监管措施(警示函)3份,均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并向相关监管机构提交了整改报告;拟签字注册会计师童全勇共收到中国证监会系统行政监管措施(警示函)2份,均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并向相关监管机构提交了整改报告,不影响其承接证券服务业务;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黄立执业以来未受到行政监管措施。

  4、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最近三年受到自律监管措施的情形:无。

  三、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中证天通的业务资质、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独立性和诚信状况等进行了解和审查,认为中证天通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专业资质和能力,具有投资者保护的能力,对公司进行审计的过程中,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勤勉尽责的履行审计职责,能够满足公司审计工作的要求。同意续聘中证天通为公司2020 年度审计机构,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的事前审核意见及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的事前审核意见:经过认真审阅本次议案及相关资料,我们认为中证天通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在担任公司年度审计机构期间,能够遵照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履职能力,审计意见客观、公正,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审计工作。因此,我们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经核查,我们认为中证天通具备证券、期货业务资格。在担任公司以往年度审计机构期间,能够客观、公正地开展各项审计业务,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履职能力,较好地发挥了审计机构的作用。本次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未对公司的利益及独立性构成不利影响。我们同意续聘中证天通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董事会表决情况及尚需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0 年9月2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为1年。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报备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事前审核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独立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9日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20-052

  佛山照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性、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上午9:15至当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进行投票,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0年10月13日;

  其中,B股的股权登记日要求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登记在册,投资者应该在2020年9月30日(即B股股东能参会的最后交易日)或更早买入公司股票方可参会。

  7、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2020年10月1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B股股东;

  (2)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3)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与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2、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请参见2020年8月25日、2020年9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大公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与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公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及《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议案2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议案1、3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进行单独计票。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如下表所示: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持股东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

  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本公司办公楼五楼董秘办公室

  3、登记时间:2020年10月 14日上午9: 00一11: 30,下午2: 00一5:00时。

  (二)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2、联系人:黄玉芬、孙芳文

  传 真:(0757)82816276

  电 话:(0757)82966028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七、附件

  1、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授权委托书。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一: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541

  2、投票简称:佛照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为: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6日9:15-9:25, 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 年10月16日上午9:15至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陆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陆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签字(盖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

  ■

  注: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议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视为被委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20-050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为提高公司决策效率,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除以上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均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