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网络受让5%公司股份 众信旅游与阿里旅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网络受让5%公司股份 众信旅游与阿里旅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9月29日 23:32 金融界

原标题:阿里网络受让5%公司股份 众信旅游与阿里旅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众信旅游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滨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网络”)于2020年9月29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冯滨以8.46元/股的价格向阿里网络转让其持有的公司45,470,29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占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公司总股本的5%,股份转让价款总额为384,678,695.7元。

公司同时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2020年9月29日,公司与浙江阿里旅行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通过阿里旅行在科技、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品牌、系统管理方面的优势,结合公司在产品、运营、采购、分销等方面的经验,相互提供合作资源支持以开展全面合作。

【公司报道】

众信旅游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战略合作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众信旅游3月11日公告,为推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公司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总部经济、文旅融合创新、入境入岛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境内外宣传推广和目的地市场营销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一季度业绩将受疫情影响 众信旅游乐观看待后期反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乔翔)众信旅游2月4日午间披露,本次疫情不可避免地将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产生影响。但公司管理层也认为,公司全年业绩修复具备积极因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