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公告
2020年09月30日 05: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63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29日,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钢铁”)的通知,韶关钢铁股东发生了变更并已完成公司变更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韶关钢铁股东变更情况

  韶关钢铁股东变更前,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集团”)持有韶关钢铁51%的股权,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韶关钢铁49%的股权。

  变更前韶关钢铁的股东和股权结构:

  ■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宝武集团的决定,韶关钢铁原股东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49%股权全部无偿划转给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经完成公司变更登记,变更后韶关钢铁的股东和股权结构如下:

  ■

  二、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000190334772X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

  成立日期:1988年1月8日

  法定代表人:方启超

  注册资本:473,000.00万元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与管理,股权受托管理,资产和企业重组、优化、转让和收购;实业投资,项目投资、管理;供应链管理,国内贸易,货物、技术进出口及代理,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现代物流与仓储,国内、国际货物运输及货运代理服务;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与租赁;汽车、金属材料、矿产品、电子产品、木材、化工及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的电子商务及服务,商务策划与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本次韶关钢铁的股东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后,注册资本未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也未发生变化。本次公司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