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105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105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0年09月30日 02:3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105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20年9月29日,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杨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正常工作调整,杨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杨勤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勤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杨勤先生及其配偶或关联人在其任期内未持有公司股票,其辞职报告在到达董事会后即时生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勤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将导致公司法定代表人空缺,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新任董事长,以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杨勤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在公司治理、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杨勤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二、报备文件

  杨勤先生的《辞职报告》。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