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的不是洗衣粉是化工原料 广州浪奇已将一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

丢的不是洗衣粉是化工原料 广州浪奇已将一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
2020年09月29日 22: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快看| 丢的不是洗衣粉是化工原料,广州浪奇(维权)已将一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 | 张艺

  近期因5.72亿元存货离职丢失而备受关注的广州浪奇(000523.SZ)公告称,丢失的货物主要为农药、化工原料,公司已将一名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公司还将通过诉讼等方式依法维护公司权益。

  在补充公告中,广州浪奇表示,公司经营的业务板块包括贸易业务、糖制品业务、工业产品业务、民用产品业务和其他业务。

  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逾期以及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均为公司贸易业务。公司其余业务板块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浪奇早不是一家传统的洗衣粉企业,贸易板块占据了公司约75%的营收比例。

  也就是说,广州浪奇债务逾期和存货涉及的风险事件,已影响到了公司的核心业务。

  广州浪奇还表示,公司因贸易业务需要而存放于辉丰仓和瑞丽仓的货物主要为对氯甲苯、邻氯甲苯、三氯吡啶醇钠和三氯乙酰氯等农药、化工原料。

  同时广州浪奇申请,回复深交所的关注函延期至10月15日前。

  事件爆发后,广州浪奇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一”字跌停,最新收盘价4.62元。目前危机尚无好转迹象,广州浪奇股价后市或仍处于下降通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广州浪奇 化工原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