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国庆必打卡!龙湖·春江天越西乡塘首届国学亲子生活节嗨翻黄金周

南宁国庆必打卡!龙湖·春江天越西乡塘首届国学亲子生活节嗨翻黄金周
2020年09月29日 18: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南宁国庆必打卡!龙湖·春江天越西乡塘首届国学亲子生活节嗨翻黄金周

国庆8天,去哪儿玩?

景区太拥挤,孩子一起太麻烦,与其旅游看8天人山人海,不如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嗨起来!西乡塘首届国学亲子生活节,指尖艺术、国画风采、亲子趣味运动,潮玩国风,一起趣生活!

专业导师现场教学,带你手作中秋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力邀南宁传统文化大咖加盟,担任传统文化讲师,为孩子和你细致讲解中秋和月饼的由来和相关民俗传统,同时带领大家现场学习制作冰皮月饼,每个家庭分工合作,和粉、糅团、分块、包馅,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玩耍中感受国学文化的魅力。

国学大师挥笔绘境,重现国学风采

活动邀请陶艺界与美术界艺术家坐镇,设置国风艺术小课堂,手把手教孩子勾图、勾勒和用色,让每个孩子在这里,都能变身神笔马良,变身小小艺术家。

喜欢陶艺的小朋友,可以玩泥巴开始一步步创作,让原本没有生命,湿润润的泥巴从此便被赋予了灵气和故事也开始了新的使命,将国粹陶艺文化,根植到下一代的心中。

而喜欢绘画的孩子,可以跟着国画大师的脚步,让缤纷的颜料在单调的白板上点缀,艺术的触角遇上绚丽的色彩,描绘着属于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油画。

唐装主题亲子运动会,奇遇古风逸趣

勇士投篮、玉腕投壶、君子飞镖、侠士抛圈四大趣味亲子运动齐齐上演,唐装主题亲子运动会,以盛唐名仕的玩乐逸趣,宽带千年后潮玩的孩子。

入境盛世唐朝,以古人的视角进行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和家长的配合默契,提高家庭的亲子关系,而且有助于孩子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理解,加快国学气质的养成。

入席龙湖大城,尊享享城央全维配套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坐享36班罗贤路小学+24班幼儿园目送式双学府的加持,再加上大学城的深厚人文底蕴,为孩子构筑了一个他处难寻的成长环境。而家门口商业mall、星艺荟广场及相思湖购物公园又为大人们提供了缤纷的城市生活。

匠心打造五维园林,借鉴南宁古邕州八景,同时融入现代的智慧元素,超百万打造新中式入户大门,步步尊崇;独树一帜的龙小湖乐园,为不同年轻段的儿童打造专属活动区域,环氧跑道、主题架空层、运动专区等活动场所等完善的社区配套,构筑一个全龄乐活的优享社区。

龙湖春江系小区实景图

首付8万,抄底机遇,抢占潜力股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西乡塘品质红盘,稀缺小高层加推48小时去化5成!爆款88㎡大三房,户户多得15㎡!

现在入手,不仅可以享受内外的全维配套哦还可以抢占西城未来中心的一个潜力席位,坐享四联村旧改推进和罗文板块4990亩规划落地后的土地价值大爆发!

项目鸟瞰图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国学亲子生活节,101-2日、7-8日趣味四连发,趣味每天不重样,惊喜不打烊!尊享“到访有礼+95折钜惠+认购砸金蛋+成家送家电”龙湖优享节四重壕礼,让你的国庆,有玩有奖,潮乐无界,一起嗨Fu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