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拟与中原信托开展不超过25亿元可续期信托融资

华发股份:拟与中原信托开展不超过25亿元可续期信托融资
2020年09月29日 17:35 中国网

原标题:华发股份:拟与中原信托开展不超过25亿元可续期信托融资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9日,华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铧国商贸拟与中原信托开展不超过25亿元(含本数)可续期信托融资,公司关联方华金资管为上述信托计划的投资人。

公司控股股东华发集团通过华发投控间接持有华金资管100%的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光宁先生担任华发投控董事长,公司董事谢伟先生担任华发投控董事、总经理。因此,华金资管与公司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下的关联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信托计划的开展能充分合理地利用关联方所拥有的资源和业务优势,有利于增强公司现金流的稳定性,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