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旗下复星旅游文化、复星时尚深度布局海南

复星旗下复星旅游文化、复星时尚深度布局海南
2020年09月29日 16:11 金融界

原标题:复星旗下复星旅游文化、复星时尚深度布局海南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9月29日,在2020第13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复星旅游文化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复星时尚集团与海口综合保税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速布局海南。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很高兴看到复星旗下旅游文化和时尚集团在海南深耕壮大。复星将充分发挥健康、快乐、富足业务的生态系统及全球供应链体系优势,不断扩大、深化与海南在多产业领域的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复星旅游文化与海南控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南控股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向军和复星旅游文化副总裁徐秉璸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旅游零售、海内外客流导入海南、优质旅游和商业项目的开发及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利用海南控股强大的综合性产业发展格局和资源,以及复星旅游文化在全球休闲度假、旅游服务生态系统的独特优势,共同发展,布局优质旅游和商业消费资源,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商业运营实体和文化旅游产品,服务国家海南战略发展规划。在会上,复星时尚集团与海口综合保税区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高质量高标准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敏与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时尚集团董事长程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尊重市场、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巩固双方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在更广更深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共赢。海口综合保税区将全力支持复星时尚集团开展国际贸易及相关业务,积极拓展双方在服饰、配饰等消费品领域开展各项业务的合作交流。同时,复星时尚集团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加速布局海南。在未来,海口综合保税区将为复星时尚产业相关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复星时尚也将依托复星资源,向其输送人才与资源,助力海南国际消费中心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