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3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14         证券简称:爱婴室        公告编号:2020-074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09月28日在公司严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孙琳芸召集,经半数以上监事推选孙琳芸主持,应到会监事3名,实际到会监事3名。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主要内容: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应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监事会拟提名孙琳芸、周燕为公司下一届股东选举的监事候选人。

  由股东选举的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监事,将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监事的任职期限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后,现有监事在新一届监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项议案获通过。

  本议案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9月29日

  附件:

  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简  历

  孙琳芸女士:女,197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7月至2006年4月担任上海金蝶软件有限公司实施顾问;2006年5月起先后担任汇购信息、爱婴室有限技术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内控部总监、技术部总监;现任爱婴室技术部高级总监。2013年12月起担任爱婴室监事会主席。

  周燕女士:女,1985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2011年先后在上海鼎力律师事务所任实习律师、执业律师;2011年至今在爱婴室任法务部主管。

  证券代码:603214         证券简称:爱婴室        公告编号:2020-073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09月28日上午10:00在公司拼搏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施琼先生召集并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主要内容: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应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会拟提名施琼、莫锐强、戚继伟、刘盛为本次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上述4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3名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独立董事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非独立董事的任职期限为三年。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后,现有非独立董事在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起,方自动卸任。

  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项议案获通过。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主要内容: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应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事会拟提名刘鸿亮、武连合、盛颖为第四届独立董事候选人。

  上述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4名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独立董事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独立董事的任职期限为三年,其中,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2020年修订)规定:独立董事每届任期与上市公司其他董事任期相同,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但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刘鸿亮独立董事于2016年1月19日经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担任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在第三届董事会连任独立董事,故刘鸿亮独立董事第四届董事会任职到期日为2022年1月18日。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后,现有独立董事在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之日起,方自动卸任。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项议案获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主要内容: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拟提请于2020年10月26日(周一)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公司董事会筹办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宜,该次股东大会审议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项议案获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将择日对外披露。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9日

  附件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简历

  施琼先生:男,1970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1998年7月至2005年7月担任上海悦婴总经理;2005年8月起历任汇购信息、爱婴室有限董事长、总经理;2011年10月至今担任爱婴室董事长、总裁。现任爱婴室董事长、总裁、敏信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

  莫锐强先生: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1月至2005年7月担任上海悦婴采购总监;2005年8月起先后担任汇购信息、爱婴室有限副总经理;2011年10月至今担任爱婴室董事、副总裁。现任爱婴室董事、副总裁、茂强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

  戚继伟先生:男,1968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88年9月至1996年3月担任上海通用药业有限公司会计;1996年4月起先后担任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上海地区大客户主管、大客户经理及全国大客户经理;2004年10月至2005年10月担任上海悦婴业务总监;2005年11月起先后担任汇购信息、爱婴室有限副总经理;2011年10月至今担任爱婴室董事、副总裁。现任爱婴室董事、副总裁、宝劲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

  刘盛先生:男,198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2004年8月至2006年8月担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员;2007年1月至2013年3月担任CathayCapitalPrivateEquity投资总监;2013年5月至今先后担任上海合众道远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总裁。2016年9月起担任爱婴室董事。

  刘鸿亮先生:男,197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1年至今担任上海市汇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同时兼任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2016年1月起担任爱婴室独立董事。

  武连合先生:男,196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3年1月至2003年8月担任上海东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作部副总经理;2003年9月-2004年3月担任中国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地区);2004年4月-2016年2月担任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6年3月-2016年11月担任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2016年12月-2018年12月担任上海河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9年1月至今,担任上海谷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盛颖女士:女,1975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1998年-1999年,担任美国标准普尔评级公司分析员;1999年-2004年,先后担任美国欧力士资本市场有限公司分析员、资深分析员、联席董事;2005年-2006年,担任香港Victoria Capital LLC副总裁/董事;2006年-2009年,担任北京新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至今,担任南京新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