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邑支行

  ●本次赎回委托理财金额:8,600万元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

  ●委托理财期限:自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9月27日,共81天

  ●履行的审议程序:2020年2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6,100万元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 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20年7月8日,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邑支行申购了金额为8,600万元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为81天,公司购买该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披露的《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4)。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20年9月27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8,6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50.58万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20年9月28日到账,并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