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江苏隆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隆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649,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0%;累计质押28,649,87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其中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公司”)、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太平洋证券万向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1号计划”)下质押的股票数量分别为18,799,167股、9,850,707股,分别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5.62%、34.38%。

  ●由于江苏隆明公司在太平洋证券公司及其管理的1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发生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在2020年8月15日-2020年11月12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平仓处置数量为10,997,2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4%)的质押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披露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4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过半,尚未减持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持股5%以上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持股5%以上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江苏隆明公司的被动减持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化,亦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活动。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截止本公告日,江苏隆明公司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减持的时间、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