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获《环球金融》杂志2020年度“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奖”

哈尔滨银行获《环球金融》杂志2020年度“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奖”
2020年09月29日 16:06 人民网

原标题:哈尔滨银行获《环球金融》杂志2020年度“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奖”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29日电(袁成亮)日前,美国《环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主办的第13届“中国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哈尔滨银行凭其在破解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难题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荣获“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奖”,这是该行第八次斩获“中国之星”大奖。

“中国之星”奖项是由《环球金融》杂志对中国境内杰出的金融机构及其他组织进行的年度评选,旨在评选出中国业界领军者并对其进行表彰。此前,哈尔滨银行曾连续四年在该评选中获评“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并先后获评“最佳‘一带一路’中资银行奖”“最佳小企业信贷银行奖”“最佳亚洲银团贷款银行奖”等。

一直以来,哈尔滨银行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始终把为中小企业服务作为自己的使命,并在服务中小企业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截至2020年6月末,哈尔滨银行小额信贷余额为1859亿元,较2019年末增加74亿元,占客户贷款总额的66.5%。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深化金融产品服务创新,加大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力度,出台《哈尔滨银行提供企业应急金融服务支持政策》,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第一时间申请中国人民银行支小再贷款资金,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推出“小微抗疫贷”专属融资产品。专门开通支小再贷款业务绿色受理渠道,针对受疫情影响遇到临时性困难的小微客户、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客户、疫情防控生产企业及民生行业客户,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在保证各项经营指标符合监管要求,保证哈尔滨银行自身持续稳健经营以及风险控制的情况下,进行利润让渡,促进资金直达实体,为企业降费减负。截至2020年8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稳企稳岗贷款近880笔、金额超100亿元,向实体经济减费让利近7亿元。

哈尔滨银行近年来持续关注全面线上化运营、数字化方向转型,不断优化、简化业务流程,培养专业的小额信贷服务团队,从多方面入手,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以更有效、更高效的服务陪伴中小企业共同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