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2020年09月28日 01: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0-048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

  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整体工程实现全面竣工。

  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是本公司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行动。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西北约100公里处,总装机容量2×1,050MW,1号机组已于2019年12月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整体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150亿千瓦时,将对当地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该项目由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本公司持有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项目采取“建设-拥有-运营-移交”(BOOT)模式,投入商业运营25年后移交。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0年9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