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央行决定维持基准利率7%不变

巴基斯坦央行决定维持基准利率7%不变
2020年09月28日 16:39 金融界

原标题:巴基斯坦央行决定维持基准利率7%不变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8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论坛快报》报道,巴基斯坦国家银行22日表示将保持目前7%的利率不变,维持未来两个月通胀率上升的预期。

巴国家银行行长巴扎尔表示,巴基斯坦有信心克服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尽快恢复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60亿美元的贷款计划,该计划自疫情爆发以来已经暂停。在疫情最严重的三个月内,国家银行将基准利率大幅度降低625个基点至7%,为贷款人减轻了4700亿卢比的利息负担。

巴扎尔同时表示,巴经济增长将在2021财年实现反弹,预计新财年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与6月份相比,目前巴经济表现和商业信心均有所改善,侨汇收入依然处于较高水平,制造业也已经开始复苏。此外,随着世界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恢复,巴对外出口将进一步增加。巴外汇储备已经恢复至128亿美元,已经高于疫情之前的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央行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