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习酒郑州体验馆开业庆典暨君品习酒爱心护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

君品习酒郑州体验馆开业庆典暨君品习酒爱心护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
2020年09月27日 10:45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君品习酒郑州体验馆开业庆典暨君品习酒爱心护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

本报/网讯 9月26日,由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和云飞酒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君品习酒体验馆开业庆典在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隆重举行。

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大区总经理张云富、副总经理王立夫、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云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仝伟、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秘书长和占鹤、云飞酒业君品习酒事业部销售总监王海林等出席开业庆典。

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大区总经理张云富在开业庆典上致辞,他说,一直以来,贵州习酒始终坚持着“无情不商,服务至上”的营销理念,坚持着贮足老酒,不卖新酒的质量方针。坚持着弘扬君品文化、酿造生活之美的使命,以品牌为载体,以品质为核心,服务经销商,礼敬消费者。

质量决定口碑,口碑成就业绩。经过68年的艰苦创业,厚积簿发的习酒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已成长为一个占地4400亩、产能45000吨、员工7000人的大型酱香白酒生产企业。截至目前,已实现销售收入91亿元,其中贵州省外市场占比73%,河南市场占比20%。在前几天的华樽杯白酒品牌评选活动中,习酒以品牌价值656.12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第八名,贵州省白酒第二名。其中,云飞酒业所代理的君品习酒更是荣获2020年度全球十大爆款新品名酒品牌。

品牌的传播需要媒介,而贵州习酒体验馆就是这样的媒介,它的设计以及店面形象,很好的诠释了习酒的君品文化,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代表了习酒人不跟风、不功利的君子风范;内蕴君品于心,外化君品于形,店内的美酒和文化,让消费者可以切身的感受到习酒厚重的酿酒历史与匠心的酿造工艺,从而更加认可习酒。

云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仝伟在致辞中表示,云飞酒业2003年11月成立以来就专注高档白酒市场。十余年来,云飞酒业在前进的道路上众志成城、披荆斩棘,年销售额超5亿元,并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

云飞酒业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是公司团队的卓越追求和不懈努力产生的同频共振,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公司超前的战略眼光。前几年,云飞酒业主要销售水井坊产品,良好的业绩给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去年10月28日,云飞酒业与贵州习酒达成合作,在酱酒热持续升级的大背景下,为公司未来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能。

近年来,贵州习酒发展势头迅猛,成绩有目共睹。今年习酒有望突破百亿规模,正式步入一线名酒行列。今年有望突破20亿规模,为河南流通市场整体发展格局打开全新突破口。

发展不忘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云飞酒业良好市场口碑的另一个注脚。为贫困地区学校儿童捐助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是云飞酒业的常设爱心活动,多年来,已在全国各地捐助物资数十万元。除此以外,在郑州如意湖公益慈善活动等各类活动中,云飞酒业也都力所能及地进行捐助。

贵州习酒体验馆由云飞酒业与贵州习酒公司共同打造推出。顾名思义,体验馆是先“体验品鉴”,后“购买消费”。这样就能强化消费者的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拓宽与消费者互动、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让消费者直接触及产品的质量核心,以最简单、最直白的方式了解产品信息,自行判断商品质量,自行确定是否消费。同时,体验馆还在消费者培育、酒类知识传播、酒文化教育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开业庆典上致辞说,云飞酒业是河南酒业大商,一直致力于名酒销售,最早代理水井坊产品,其销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多次受到厂家表彰。这次又同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了君品习酒体验馆,据说是习酒在贵州以外市场开的第一家君品习酒体验馆。说明了习酒对云飞酒业的重视,希望云飞酒业能充分把握酒类流通行业发展新生机,出彩路上再出发!我也期盼社会各界人士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河南酒业的健康发展,共同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中对美酒的需求而不懈努力,共建共享酒类流通行业的美好未来!

开业庆典上还安排了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君品习酒爱心护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第一批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河南城乡中小学贫困学生。

活动现场,河南省慈善总会向郑州云飞酒业颁发了证书。

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在讲话中说,云飞酒业向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护苗行动慈善项目,为有需求的学校捐赠书包、图书。在当前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形势下,云飞酒业的捐赠助学之举更显难能可贵。我代表省慈善总会,向云飞酒业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云飞酒业不仅自己做慈善,还带动合作伙伴、消费者共同参与支持慈善事业。今天启动的君品习酒“护苗公益行动”就是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一个慈善活动。从今天开始到明年年底,君品习酒体验馆每销售一瓶君品习酒,就向省慈善总会捐赠20元,捐赠总额为10万元。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消费行动助力企业的慈善捐赠,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庆典现场,气氛热烈!

云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仝伟与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大区总经理张云富共同为现场表演的狮子点睛。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我们相信,依托习酒的匠心,依靠云飞酒业有限公司的诚心,贵州习酒必然会在中原大放异彩。(王美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 河南省 郑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