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任的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任的公告
2020年09月26日 05: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1857          证券简称中国石油        公告编号临2020-040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任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谨此宣布,吴恩来先生因年龄原因,已向本公司提交辞呈,辞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公司董事会指定财务总监柴守平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本公司将尽快履行董事会聘任程序,并将及时予以公告。

  吴恩来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和本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的其他事项。

  吴恩来先生自任职以来,勤勉敬业,恪尽职守,董事会对吴恩来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业务发展、管理提升、股东回报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