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2020年09月26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名称:*st德奥        公告编号:2020-078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书面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下午3: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松岗松夏工业园工业大道西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戚勇先生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9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7,384.014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数55,692万股的13.26%。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6,538.774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数55,692万股的11.74%。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9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845.24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数55,692万股的1.52%。

  公司部分董事、部分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北京市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妹律师、陈绮桦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议案,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通过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方签订产品销售及服务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7,315.4246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711%;反对票68.23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924%;弃权票0.36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9%。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同意776.65万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1.8851%;反对68.23万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0723%;弃权3,6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426%。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妹律师、陈绮桦律师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相关事项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60        证券名称:*st德奥          公告编号:2020-077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25日,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4日以邮件及微信送达。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部分监事及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举行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戚勇先生主持,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总经理张文彬先生提名,现拟聘任邹恒金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职务,分管公司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工作;聘任谭龙泉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分管公司智能小家电和幼教信息化设备、玩教具的市场调研、研发和生产;聘任彭劲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分管公司小家电业务国内市场渠道拓展、市场营销和自主品牌建设。以上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附:邹恒金先生简历

  邹恒金,1965年生,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航天朝晖电器厂(现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员、工艺室主任、研究所副所长,南海立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工程部部长,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更名前)厨电事业部运营总监、品质总监兼厨电事业部技术负责人,现任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负责产品开发和品质管理工作。邹恒金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

  谭龙泉先生简历

  谭龙泉,1971年生,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机械工程专业,北京大学汇丰管理学院EMBA。先后任职四川长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CAE(数字仿真)技术工程师,惠州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结构开发部经理兼开发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创维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深圳昌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深圳研发中心总经理。谭龙泉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

  彭劲先生简历

  彭劲,1968年生,华中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专业,北京大学汇丰管理学院EMBA。先后任职创维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创维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创维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经理,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彭劲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最近三年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