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年09月26日 02:23 证券日报

原标题: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名称: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公司简称:绝味食品

  股票代码:603517

  信息披露义务人一名称:上海聚成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及通讯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亭卫公路6495弄168号5栋4楼2886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二名称:上海慧功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及通讯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亭卫公路6495弄168号5栋4楼2884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三名称:上海成广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及通讯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亭卫公路6495弄168号5栋4楼2883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四名称:上海福博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及通讯地址:上海市金山工业区亭卫公路6495弄168号5栋4楼2885室

  股份变动性质: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所持上市公司股份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减少

  签署日期:2020年9月2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绝味食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本报告书中合计数与各加数之和在尾数上若存在差异,均为四舍五入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1、上海聚成

  (1)基本情况

  (2)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2、上海慧功

  (1)基本情况

  (2)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3、上海成广

  (1)基本情况

  (2)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4、上海福博

  (1)基本情况

  (2)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关系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为一致行动人之间,具体关系如下:

  三、 信息披露义务在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持股目的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拟于《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20-041)公告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12,172,614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4,345,228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减持股份数量将作相应调整)。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因减持发生比例变化。

  二、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与9月23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6,08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

  2、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2,093,000,占公司总股本1.99%,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9月24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436%。

  2020年9月2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82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1.9434%。

  本次权益变动后,截至本报告披露日,上海聚成持股216,07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35.5014%;上海慧功持股58,92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9.6814%;上海成广持股26,197,280股,占公司总股本4.3043%;上海福博持股22,924,160股,占公司总股本3.7665%;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324,117,640股,占公司总股本53.2536%。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成广的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对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制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股份的权利受限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上海聚成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15%,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2.3140%。

  除上述股份质押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所持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其他任何权利受制的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权益变动外,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要事项

  一、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本报告书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营业执照或身份证明文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上述备查文件的备置地点:绝味食品董事会投资证券中心。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聚成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慧功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成广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福博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戴文军

  日期:2020年9月25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聚成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慧功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成广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福博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戴文军

  日期:2020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3517    证券简称:绝味食品    公告编号:2020-045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56.2404%变至53.253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9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聚成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聚成”)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慧功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慧功”)、上海成广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成广”)、上海福博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福博”)通知,控股股东上海聚成于2020年9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4,0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6695%;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慧功于2020年9月24日至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3,0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5041%;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成广于2020年9月23日至25日,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6,34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27%(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6,08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9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27%);其一致行动人上海福博于2020年9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共计减持公司股份4,6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7706%;上述股份合计变动18,1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69%。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1)上海聚成此次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2)上海慧功此次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3)上海成广此次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4)上海福博此次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注:1、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0年9月1日披露《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分别持股为:上海聚成持股216,07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35.5014%;上海慧功持股58,92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9.6814%;上海成广持股26,197,280股,占公司总股本4.3043%;上海福博持股22,924,160股,占公司总股本3.7665%;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324,117,640股,占公司总股本53.2536%。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控股股东上海聚成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慧功、上海成广、上海福博就上述股份减持事项已披露有关减持计划,详见2020年9月1日的《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