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09月26日 02: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03777 证券简称:来伊份 公告编号:2020-070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2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会议由董事长施永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我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施永雷先生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聘任陆顺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陆顺刚先生已经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陆顺刚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1)。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3777 证券简称:来伊份 公告编号:2020-071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

  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王延民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延民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一职,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即生效。辞职后,王延民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王延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100股,均为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上述股份的变动遵循《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延民先生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精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根据相关规定,经董事长施永雷先生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同意聘任陆顺刚先生(简历及联系方式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陆顺刚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考试,符合相关规章制度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陆顺刚先生已经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董事会秘书资格审核的无异议备案。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附件:董事会秘书个人简历、联系方式

  (一)个人简历

  陆顺刚,男,中国国籍,1984年生,华东政法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职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曾任山东省商业集团富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行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贵州圣济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11月加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3月起任公司副总裁,2020年9月起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陆顺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谴责的情形。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二)联系方式

  公司董事会秘书陆顺刚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51760952

  邮箱:corporate@laiyifen.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公路1399弄68号来伊份青年大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