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小资金布局蒙泰高新 章盟主介入京粮控股首板

机构小资金布局蒙泰高新 章盟主介入京粮控股首板
2020年09月25日 04:5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小资金布局蒙泰高新 章盟主介入京粮控股首板

昨日指数呈单边下行,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变差,两市上涨个股仅300多家。

机构小资金布局蒙泰高新

有1家机构净买入662万蒙泰高新,1家机构净买入498万锋龙股份;1家机构1663万卖出酷特智能,1家机构1216万卖出铜牛信息,昨日机构榜上并没有太大的波澜,机构资金处于观望状态。

铜牛信息在深交所敲钟上市, 9月24日上午,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第四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铜牛信息”,股票代码“300895”)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创业板,成为创业板实施注册制改革以来北京首家成功上市的国有控股企业。

近期次新股一直是市场的热点聚焦,今日再次异动,虽尾盘有所回落,但依旧是较为热门的题材。近期蒙泰高新董事长郭清海表示创业板注册制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有幸成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里制造业企业的代表之一感到荣幸,蒙泰高新是目前国内实际产量较大的丙纶长丝生产厂家。

机构小资金买入锋龙股份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5514.16万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1只个股,机构净买入2只个股,买入金额1161.02万元,机构净卖出7只个股,卖出金额6675.19万元。

1家机构买入锋龙股份498万,锋龙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35亿元,同比增长34.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49.10万元,同比增长1.32%,每股收益为0.2100元。该股属于送转填权,近期题材板块异动,昨日趋势向上,盘中封板,板上结构良好,叠加半年报业绩增长属性,或下一个交易日有所溢价。

章盟主介入京粮控股首板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追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11笔,其中5笔为净买入,净买入额为6532.75万元,6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为5969.62万元,合计净买入563.13万元。

赵老哥上一个交易日买入4400万康泰医学,昨日便卖出3300万,认为疫苗板块会有持续性,但是目前市场情绪较为低迷,短线行情较差,因此作卖出离场。章盟主买入1700万京粮控股,该股属于农产品加工,昨日上板后出现分歧开板,目前章盟主小仓位介入,尝试做首板。

总体来说,昨日市场赚钱效应回落,市场增量资金以谨慎观望为主,目前市场热点涣散,仅有农业相关板块异动较多,后续关注市场热点风向的出现以及市场整体情绪。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