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02:37 证券时报

原标题: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20-058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通知,海垦控股集团拟以所持本公司A股股票及其孳息(包括转股、送股和现金分红,不包括增发、配股及在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前已经产生并应当归属于海垦控股集团的现金分红等)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垦控股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票2,754,012,024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35%。海垦控股集团本次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在满足换股条件下,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持有人有权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本公司股票。

  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已通过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批,尚待监管部门核准。关于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