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5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ENN Group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806号),核准公司向ENN Group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国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披露的《新奥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3)。

  公司向新奥国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于2020年9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1,229,355,783股增加至2,599,982,463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披露的《新奥股份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71)。

  公司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暨变更注册地址及修订、的议案》,同意变更注册地址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2日、8月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5、053)。

  公司今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变更情况

  本次公司对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公司住所进行变更,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注册资本:259998.2463万人民币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    所: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东路383号

  二、公司章程调整情况

  根据工商登记、备案要求,公司本次对《公司章程》的注册资本、股份总数做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文件。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9 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