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国有股权划转完成暨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国有股权划转完成暨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国有股权划转完成暨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0—67

  一、本次无偿划转基本情况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信达”或“公司”)股东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以下简称“信息总公司”)和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控股”)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厦门市国资委”)下发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将厦门信息信达总公司持有信达股份全部股权划转的批复》(厦国资产[2020]167号),签署《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划转协议》,将信息总公司持有的公司67,750,000股股份无偿划转至国贸控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9月1日、9月3日及9月10日披露的《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划转暨控股股东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59)、《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其摘要。

  二、本次无偿划转的完成情况

  2020年9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业务单号:443000005857),本次无偿划转于2020年9月23日完成证券过户登记手续。信息总公司持有的厦门信达67,750,0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16.66%的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6.18%)已过户至国贸控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过户登记完成后,信息总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国贸控股直接持有公司122,161,608股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9.1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由信息总公司变更为国贸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仍为厦门市国资委。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国贸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