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鸡西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鸡西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9月25日电(魏梅)24日,鸡西机场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鸡西抗战纪念馆,重温抗战红色历史,进一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鸡西机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29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抗战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充分了解日伪时期侵华日军在鸡西所犯罪行。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鸡西人民和抗联战士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艰苦抗战历程,提醒世人铭记这段不容忘却的沉痛历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优良作风,为鸡西机场安全平稳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下一步,鸡西机场全体党员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鸡西 党日 黑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