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droid端Opera 60发布:可扫码同步书签、浏览历史等数据

[图]Android端Opera 60发布:可扫码同步书签、浏览历史等数据
2020年09月24日 09:35 cnBeta

原标题:[图]Android端Opera 60发布:可扫码同步书签、浏览历史等数据 来源:cnbeta

Android 和 PC 端的 Opera 浏览器近日获得更新,从而在这两个平台上同步数据变得更加容易。适用于 Android 的 Opera 60 版本更新中,允许用户扫描桌面端显示的二维码。扫描之后,该网络浏览器就会在 Android 和 PC 端同步数据,包括书签、打开的标签、收藏夹、浏览历史等,期间不需要电子邮件或者密码登录。

Opera for Android 的产品经理 Stefan Stjernelund 表示:“人们不习惯让手机与电脑同步,是因为他们讨厌输入登录信息和冗长密码。在最新版本的Opera中,我们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他们只需要用手机扫描桌面浏览器中显示的二维码就可以连接设备”。

Android 端 Opera 还加入了最初来自 Opera Touch 浏览器的Flow。该功能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与自己 "聊天",通过高亮显示链接、照片或文本,并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 "发送到Flow",就可以跨设备分享。

Flow支持端到端加密,用户还可以上传最大10MB的文件。你也可以通过点击地址栏右侧的箭头来发送当前网站。此外,Opera for Android 还在其快速拨号部分增加了建议网站,以便显示你经常访问的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ndroid 浏览器 Opera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