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0年09月24日 04:5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81         证券简称:大丰实业       公告编号:2020-053

  转债代码:113530         转债简称:大丰转债

  转股代码:191530         转股简称:大丰转股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钟文明先生的辞职报告,钟文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其本人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钟文明先生在其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钟文明先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钟文明先生所负责的董事会秘书相关工作已进行了顺利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谢文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后附谢文杰先生简历。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谢文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附件:谢文杰先生简历

  谢文杰先生,1985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就职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加入大丰实业,现任大丰实业董事长助理。谢文杰先生于2017年8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92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经考试合格。经查,谢文杰先生符合《上海证券交易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03081         证券简称:大丰实业      公告编号:2020-052

  转债代码:113530         转债简称:大丰转债

  转股代码:191530         转股简称:大丰转股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9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丰华先生召集,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董事以通讯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3)。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丰实业 谢文杰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