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的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的公告
2020年09月24日 01: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家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0-162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发改委

  《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并于2020年7月28日召开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拟发行境外债券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以下简称“发行人”)拟在中国境外发行境外债券,并由公司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1日发布的临2020-119、临2020-120及2020年7月29日发布的临2020-131号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出具的编号为“发改办外资备[2020]596号”的《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以下简称“备案登记证明”),载明对于公司拟通过境外特殊目的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发行不超过18.2亿美元(等值)外币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外债本息由发行人负责偿还事项,予以备案登记。外债规模和登记证明自登记之日起有效期1年,公司凭备案登记证明按规定办理外债外汇和回流结汇等相关手续。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备案登记证明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备案登记证明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境外发行外币债券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夏幸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