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和双日食料欲合作开拓日本豌豆蛋白市场

双塔食品和双日食料欲合作开拓日本豌豆蛋白市场
2020年09月23日 10:32 新京报网

原标题:双塔食品和双日食料欲合作开拓日本豌豆蛋白市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9月22日晚,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株式会社(简称“双日食料”)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利用自身资源,在豌豆蛋白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展开合作,开发日本市场及其他国际市场。

资料显示,双日食料是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之一,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6大综合商社之一,在全球拥有400余家独资或合资企业,业务涵盖能源、食品、航空、零售及化工等9大领域,年销售收入近1.76万亿日元。

根据战略合作意向书,双塔食品产品符合双日食料要求时,双日食料有义务优先与双塔食品合作,购买双塔食品产品。双塔食品也将及时保质保量确保原材料供应。

协议有效期内,双日食料经双塔食品授权,在日本和其他国际市场进行豌豆蛋白及其衍生品的销售等。其中,双日食料成为双塔食品在日本向目标客户销售和分销豌豆产品的唯一和独家分销商。而至目前,双日食料已与日本保健品、奶制品、营养品、糖果、糕点、运动饮料等59家各行业的前几大主要公司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进豌豆蛋白及其衍生品的销售等。

双塔食品称,本合作协议仅为初步合作意向,在短期内不会给公司带来收益,对2020年经营业绩亦不构成重大影响。如此次合作事项能顺利展开,将为双塔食品带来正面影响。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李严 校对 王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新京报 双塔食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