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等名人向卫生纸品牌Cloud Paper投资300万美元

小罗伯特·唐尼等名人向卫生纸品牌Cloud Paper投资300万美元
2020年09月23日 10:13 cnBeta

原标题:小罗伯特·唐尼等名人向卫生纸品牌Cloud Paper投资300万美元 来源: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在Greycroft的带领下,包括马克 · 库班、马克·贝尼奥夫、“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西雅图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演员阿什顿·库彻和盖·奥希尔尼,以及Code.org创始人Hadi Partovi等在内名人投资人,正在向新的卫生纸品牌Cloud Paper投资300万美元。

此外,格莱美奖得主歌手/作曲家Ciara、连续创业者Grant Ries、Muse Capital以及Ashley和Marc Merrill也在支持该公司。为什么这些名人要投资这家公司呢?因为他们希望能拯救环境。

Cloud Paper公司由Ryan Fritsch和Austin Watkins创立,他们是科斯罗萨西在Uber的两名前雇员,后来在物流创业公司Convoy担任职务。Cloud Paper公司是试图让消费者改用竹制卫生纸的几家公司之一。但它可能是唯一一家能让如此高调的投资者为其投资的公司。

酝酿了一年半的Cloud Paper公司,始于两位同事开始讨论创办自己的企业,但这个企业可以对气候危机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他们认为这是最紧迫的社会问题。

他们之所以选择卫生纸,是因为制造卫生纸需要耗费大量林木,而森林砍伐是导致气候变化的关键因素。根据该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仅卫生纸的生产就有15%的森林砍伐有关,每年大约有4万棵树被砍伐。该公司估计,一个普通家庭换成以竹子为原料的卫生纸,可以拯救250多棵树。

“我们希望Cloud Paper能成为世界上的一股善的力量,” Watkins说。“我们希望找到类似于出租车和卡车运输的市场规模,以及从第一天开始就能对社区和环境产生真正重大影响的东西。”

该公司创始人表示,为了确保这种影响,该公司正在抵消两倍于其商业运营所产生的碳排放,并且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在这样做。

目前,该公司直接向企业销售,这是其最初的市场,其最近又推出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其以24卷28美元的价格销售竹制卫生纸。这个价位与行业内的卷纸价格大致一致。

“在过去的5到10年里,我们一直在投资几家这样的公司,”Greycroft风险合伙人Alison Lange Engel说。Engel说,促使该公司支持Fritsch和Watkins的原因是,两位企业家最初进入市场时,具有物流和消费品的背景,以及企业对企业的关注。

而选择竹子作为源头产品也并非偶然。“竹子可以固存更多的碳,释放更多的氧气,”Fritsch说。“这是一种神奇的植物,可以不断生长和收获......特别是当替代方案是老龄森林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