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2日三点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突破50亿元

截至22日三点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突破50亿元
2020年09月23日 18:3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截至22日三点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突破50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网

  截至9月22日下午收盘,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达55.78亿,名列各大券商前茅。此次产品销售,国泰君安频频刷新历史销量纪录,也再次见证头部券商产品配置能量。

  自上半年组织架构变革以来,国泰君安坚定财富管理转型决心和信心,通过优化完善一系列体系机制的顶层设计和安排,充分释放改革动力和效能,财富管理转型也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奠定品牌影响力和行业领先优势。

  事实上,为配合科创50ETF发售的相关工作国泰君安早有准备。技术方面,9月初国泰君安客户匹配度进行了筛选。由于该产品是场内ETF,且投资类别是科创板股票,相较其他场内ETF在客户匹配、适当性要求可能会不同,国泰君安进行了场内客户购买ETF产品风险揭示书的开发和上线。

  产品过会后,产品引入、准入审核、销售组织部门积极行动,快速完成产品在国泰君安的参数设置、客户端投教和员工培训学习,目前,已全面准备完成,静待产品上线。

  在售后服务上,国泰君安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尊重客户选择,无重点偏向某只基金。更关注后期产品的跟踪误差、流动性,以及给客户的后续产品持续服务

  据悉,国泰君安总部从8月中旬开始,就陆续组织7场线上全渠道路演,分支机构线下路演、客户沙龙活动超100场,员工参与线上产品课程学习培训3400人。产品过会后,总部下发产品销售通知邮件,组织了多轮分支机构产品预计销量反馈,分支机构热情高涨,参与度高。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截至22日三点国泰君安科创50ETF累计委托金额突破50亿元)

(责任编辑:DF52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泰君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