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23日 05: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80      证券简称:华盛昌      公告编号:2020-031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5日以微信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9月22日下午14:00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袁剑敏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与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袁剑敏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车海霞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为: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成员及其召集人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委员由袁剑敏、李学金、程鑫三人组成,袁剑敏为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浦洪、朱庆和、伍惠珍三人组成,浦洪为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委员由朱庆和、浦洪、车海霞三人组成,朱庆和为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委员由李学金、浦洪、袁剑敏三人组成,李学金为召集人。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为: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袁剑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车海霞女士、伍惠珍女士、胡建云先生、黄春红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庄继里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任欢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

  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为: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詹芳女士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为: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袁剑敏先生、车海霞女士、伍惠珍女士、胡建云先生、程鑫先生、朱庆和先生、浦洪先生、李学金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黄春红女士、庄继里先生、任欢女士、詹芳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附件:

  1、黄春红女士简历

  黄春红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黄春红女士于2002年8月起加入深圳华盛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业务部,2017年9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春红女士通过深圳市华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27%股份,除此以外,黄春红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黄春红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庄继里先生简历

  庄继里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庄继里先生于1992年6月至1994年6月在广东肇庆鼎湖酒厂任财务主管;1994年6月至1997年3月在广东汕尾市金属材料公司任财务经理;1997年4月至1998年3月在广东棕榈园林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1998年3月至2009年12月在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审计部总监助理、多媒体事业部计财部副总监;2010年1月至2019年6月在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2年12月至2014年5月兼任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在深圳市你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庄继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庄继里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任欢女士简历

  任欢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5年出生,本科学历,具备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任欢女士曾先后任职于贺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实正共盈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2017年6月起加入深圳华盛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任董事会秘书;2017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任欢女士通过深圳市华航机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255%股份,除此以外,任欢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任欢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詹芳女士简历

  詹芳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詹芳女士于1992年9月起先后任职于深圳市三九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大家乐集团深圳市大家乐饮食有限公司、深圳市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方信贝尔电子有限公司、康佳集团安徽开开视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2018年4月至今任职公司内审部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詹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詹芳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经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980              证券简称:华盛昌      公告编号:2020-032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监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9月22日下午16:00以现场形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与会监事共同推举钟孝条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的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与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钟孝条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钟孝条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

  三、备查文件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980      证券简称:华盛昌      公告编号:2020-033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并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2020年9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成员及其召集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同时聘任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内审部负责人。同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会成员

  1、非独立董事:袁剑敏先生(董事长)、车海霞女士(副董事长)、伍惠珍女士、胡建云先生、程鑫先生。

  2、独立董事:朱庆和先生、浦洪先生、李学金先生。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上述董事任期均为三年,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董事袁剑敏先生(召集人)、独立董事李学金先生、董事陈鑫先生。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独立董事朱庆和先生(召集人、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浦洪先生、董事车海霞女士。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独立董事李学金先生(召集人)、独立董事浦洪先生、董事袁剑敏先生。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独立董事浦洪先生(召集人)、独立董事朱庆和先生、董事伍惠珍女士。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任期均为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非职工代表监事:钟孝条先生(监事会主席)、何慧女士。

  2、职工代表监事:刘赞先生。

  上述各监事任期均为三年,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人员情况

  1、总经理:袁剑敏先生

  2、副总经理:车海霞女士、伍惠珍女士、胡建云先生、黄春红女士

  3、财务负责人:庄继里先生

  4、董事会秘书:任欢女士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

  5、内审部负责人:詹芳女士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1、董事刘海琴女士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董事杨晶瑾女士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2、独立董事陈燕燕女士、刘震国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3、财务负责人金筱华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及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晶瑾女士、陈燕燕女士、刘震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刘海琴女士通过深圳市华航机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1875%股份,金筱华先生通过深圳市华航机械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0.225%股份;离任后,刘海琴女士、金筱华先生的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其作出的公开承诺。

  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董事、独立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袁剑敏 华盛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