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420063 证券简称:武锅B5 公告编号:2020-042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420063 证券简称:武锅B5 公告编号:2020-042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23日 01:3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420063 证券简称:武锅B5 公告编号:2020-042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21日,本公司(以下简称“武锅股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通用电气蒸汽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知悉通用电气蒸汽发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SPI”)的股东通用电气公司(以下简称“GE”)拟退出新建燃煤电厂市场,书面通知全文如下:

  此文是为了跟进GE在今天早些时候发表的公告,GE在公告中透露其正在研究退出新建燃煤电厂市场,目前正在研究的备选方案中可能会涉及资产剥离、工作地点关闭或者影响就业岗位,所有的方案将受限于必要的协商程序。作为GE集团公司的一员,通用电气蒸汽发电投资有限公司(“ GESPI”)将在蒸汽发电业务的新方向上与GE保持一致,并将按要求采取行动落实该策略。当落实该策略时,GE会考虑与其他市场相比中国和“一带一路”市场在新建燃煤电厂上的较强需求。

  当实施任何上文所述的变更时,在WBC的控股权方面,GESPI和GE会一直尊重并遵循适用的资本市场法规。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动向,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