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 | 金力永磁与特斯拉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

盘后公告集锦 | 金力永磁与特斯拉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
2020年09月22日 21: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 | 金力永磁与特斯拉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 来源:财联社

【金力永磁 :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金力永磁公告,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公司将为特斯拉公司提供稀土永磁产品,将对本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建设银行:拟发行不超过1600亿元等值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建设银行公告,董事会会议通过决议,董事会同意本行在取得股东大会及相关监管机构批准的条件下,按照条款和条件发行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发行总额不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可用于补充商业银行资本。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本行二级资本。本项议案将提交本行股东大会审议。

金溢科技:与百度签署了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金溢科技公告,公司与百度于2020年9月22日在双方各自公司所在地,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了《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充分发挥高科技互联网企业与交通行业资深企业各自的优势,结合形成有效地技术联盟。

【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 持股比例为5%】科创信息公告,财信金科在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97.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财信金科的股东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省财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园城黄金:拟收购贵州茅台镇圣窖酒业100%股权 股票停牌】园城黄金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为贵州茅台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窖酒业”)100%股权。公司证券自2020年9月23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新余国科收创业板关注函:要求核查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的原因】新余国科公告,公司收创业板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核实并说明,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公司经营业绩等基本面情况是否匹配,核查你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的原因,并说明是否存在对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市场传闻、热点概念等,若有,请及时披露或进行针对性的澄清说明。

定增&融资&回购

城建发展:截至9月22日累计斥资2.85亿元回购2.09%股份】城建发展公告,截至2020年9月22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4725.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09%,与上次披露数相比增加约0.90%,购买的最高价为6.14元/股、最低价为5.84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2.85亿元(不含印花税、交易佣金等交易费用)。

中国交建:2020年度拟发起新设基金规模453亿元 计划认购基金份额总额368亿元】中国交建公告,根据经批准的境内项目投资年度预算,2020年度,公司及下属公司拟计划发起新设基金约453亿元,以满足业务实际需要和项目融资需求,中交方基金份额认购计划368亿元。主要投资于公司批准的主营业务投资类项目。

顺丰控股:子公司顺丰投资拟以5亿元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顺丰控股公告,全资子公司顺丰投资签署合伙协议,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供应链、物流、消费升级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15亿元,其中顺丰投资拟以5亿元认缴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份额。

减持&增持

顾地科技: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有被平仓风险】顾地科技公告,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山西盛农向东方证券质押公司股份共计5208万股。鉴于山西盛农未能按约定期限履行相应义务而出现违约行为,东方证券将对上述交易进行违约处置,违约处置可能涉及山西盛农所持公司股份的被动减持。此外,截至9月21日,山西盛农持有1.5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02%;且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6.02%。

华谊兄弟: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华谊兄弟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

丹邦科技: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丹邦科技公告,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

冰川网络: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18%股份】冰川网络公告,持股比例4.99%的股东高祥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19%);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3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99%),合计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3.18%)。

华瑞股份:股东联创投资拟减持总股本的6%】华瑞股份公告,公司持股9.54%股东联创投资拟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股份1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双林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双林股份公告,持股比例50.03%的控股股东双林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2739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6%);此外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有甫拟减持不超过3.38万股,副总经理钱雪明拟减持不超过5.79万股。

克来机电:控股股东陈久康拟减持总股本的2%】克来机电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陈久康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限为2020年9月28日至2021年3月26日。

转让与收购&投资

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塔食品公告,公司与双日食料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本合作协议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日食料是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6大综合商社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之一。

宣亚国际:拟1.58亿元收购星言云汇60%股权】宣亚国际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1.584亿元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星言云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星言云汇”或“标的公司”)的剩余股权,即汤斯、菏泽众行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原名:天津众行有道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菏泽众行”)合计持有的星言云汇60%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星言云汇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益生股份:合作建设“祖代种猪场及配套育肥猪场、饲料厂建设项目”】益生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与八五二农场就“祖代种猪场及配套育肥猪场、饲料厂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本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5.38亿元。双方合作后,成立项目公司,总注册资本拟定为5.38亿元,益生股份认缴出资额为3.77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双鸽食品认缴出资额为1.6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0%。

雪榕生物:拟投资15.5亿元新建食用菌产业园项目】雪榕生物公告,公司与汉川经开区签订《投资合同书》,拟在汉川经开区所属园区征地约460亩,新建综合性食用菌产业园项目,项目分二期建设,总投资15.5亿元。公司拟在湖北省汉川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以便开展相关业务。

深康佳A:拟出资不超过12.02亿元参与设立产业基金】深康佳A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康佳投控公司、全资孙公司康佳资本公司拟与黄海金控公司、盐城高新投公司等多家合作方共同发起成立“康佳盐城电子信息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其中康佳投控公司和康佳资本公司拟合计出资不超过12.015亿元。

远大智能:收到沈阳地铁出具的5份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合计1.53亿元】远大智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5份《中标通知书》,合计中标金额1.53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84%。

东方雨虹:拟18亿元在长春九台区投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东方雨虹公告,与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

经营&业绩

横店东磁业绩预告:三季度净利润预增55%-85%】横店东磁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9亿元-6.72亿元,同比增长24.05%-34.72%。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亿元-3.28亿元,同比增长55%-85%。

合同&中标

海格通信:签订约4.1亿元合同】海格通信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4.1亿元人民币。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北斗导航产品及新产品等。合同供货时间为2020年至2021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执行。

ST云投:联合体中标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项目】ST云投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参与的联合体为“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FEPC)”项目中标人。该项目招标人为云南省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为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均为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估算80.14亿元,公司为联合体成员之一。

傲农生物: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书 拟在诏安县开展五项投资】傲农生物公告,为加快推进公司主业发展,公司于近日与诏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书》,双方就在诏安县投资建设现代农业开发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拟在诏安县开展投资,项目总投资预计12亿元人民币,主要包含五项投资内容:一是新建一个年产30万吨猪配合饲料加工厂;二是新建2个1万头母猪场和2至3个生态高效生猪养殖小区,合计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三是新建一条年屠宰100万头商品猪、肉食品深加工生产线;四是新建一个年产4万吨以上新型有机肥厂;五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

恒瑞医药:“缬沙坦氨氯地平片(I)”获得药品注册证书】恒瑞医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涉及药品缬沙坦氨氯地平片(I)。缬沙坦氨氯地平是瑞士诺华公司研制的降血压复方片。目前,除公司外,国内已有百奥药业、花园药业同产品获批上市;另有华海药业、成都倍特等在内的6家企业申报生产。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乌干达植物药注册批文】以岭药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乌干达国家药品管理局(NDA)核准签发的植物药注册批准文件,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乌干达植物药标准注册。

锋尚文化:与韶山湖湘签订1.5亿元演艺项目委托制作协议】锋尚文化公告,2020年9月21日,公司与韶山湖湘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韶山湖湘”)签订《演艺项目委托制作协议》(“协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韶山湖湘委托锋尚文化承制“最忆韶山冲”(暂定名,以实际演出为准,“项目”)的演出方案制作执行,相关设备设施供应及安装、舞美制作、多媒体制作、服装道具制作、化妆造型制作、首演执行保障事宜。

迪瑞医疗: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授予的参考实验室认可】迪瑞医疗公告,公司在前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及认可决定书的基础上,于近日通过了CNAS定期监督评审,同时新增了血细胞、白细胞、血红蛋白、红细胞比容、血小板项目扩项认可,至此公司参考实验室共获得酶学、蛋白、小分子代谢物、血细胞等四大领域共15个项目的认可,生效日期为2020年9月9日,有效期至2025年04月21日。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杭州市项目】高能环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为“杭州临江环境能源项目配套工程(一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格6633万元。

上海医药:瑞舒伐他汀钙片获药品注册证书】上海医药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关于瑞舒伐他汀钙片的《药品注册证书》。瑞舒伐他汀钙片主要用于经饮食控制和其它非药物治疗(如:运动治疗,减轻体重)仍不能适当控制血脂异常的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Ⅱa型,包括杂合子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或混合型血脂异常症(Ⅱb型)。

清源股份:与特变新能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金额1.99亿元】清源股份公告,由公司向特变新能源公司就石河子市69MW光伏示范项目(炳阳)2#地块、72MW 光伏示范项目(晶皓)3#地块、223MW 光伏示范项目(惠雯)4#地块提供斜单轴光伏跟踪支架,合同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收入的15.93%,占2019年度光伏跟踪支架业务的481.14%。

**复牌&停牌

冠豪高新: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获国资委批复 明起复牌】冠豪高新公告,公司拟以发行A股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即公司作为合并方,向粤华包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粤华包的股票;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5亿元。此次换股吸收合并中,冠豪高新拟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为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的成交金额,为20.47亿元。公司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股票将于9月23日起复牌。

新安股份:重组事项9月23日上会 当天停牌】新安股份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42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20年9月23日开市起停牌。

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期满 股票明日停牌】东北制药公告,公司此前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公司10%的股份,期限自2020年8月24日起至2020年9月22日止。截至9月22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自9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招商蛇口:重组事项上会 股票明日停牌】招商蛇口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23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第4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事项进行审核。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3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其他

上海电力:获得1.23亿元政府补助】上海电力公告,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累计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1.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81%。

起步股份:网传“柜子协议”事项不存在】起步股份公告,近期发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与辛选投资、张晓双存在“柜子协议”,就该情况,公司说明如下:经与控股股东和辛选投资、张晓双调查核实,双方不存在未披露的“柜子协议”。目前,公司与辛选投资和张晓双不涉及任何业务方面的合作,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对公司短期业绩不产生任何影响。

我乐家居:公司高管与“杀猪盘”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我乐家居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直播间、微信群向股民推荐买入我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信息。

【五连板双良节能:大尺寸光伏级和电子级单晶硅生产设备及工艺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 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双良节能公告,公司产品以溴化锂制冷机(热泵)、高效换热器、空冷器、多晶硅还原炉等设备为主,不属于半导体业务。公司正在开发的大尺寸光伏级和电子级单晶硅生产设备及工艺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形成自主的专利技术,且存在研发失败的风险,截至目前尚未产生营收,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