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股份强化第三方供应链服务,年内斥资建胶州里岔、淮安两物流基地

利群股份强化第三方供应链服务,年内斥资建胶州里岔、淮安两物流基地
2020年09月22日 20: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利群股份强化第三方供应链服务,年内斥资建胶州里岔、淮安两物流基地 来源:财联社

22日,财联社记者通过利群股份(601366.SH)董秘张兵获悉,在剥去中外合资企业的“壳”后,利群股份(601366.SH)下半年将在现有基础上加强供应链建设,由此前以自供为主转变到主要为第三方提供服务。

“未来公司会进一步加大供应社会第三方零售企业或者一些团购客户的力度,包括医疗、教育、军队的一些渠道和资源,扩大第三方商品配送规模,成为公司又一利润增长点。“董秘张兵告诉财联社记者。

据了解,2020年下半年,利群股份中央厨房、豆芽厂、生鲜加工中心等也将陆续建成投产,山东、江苏两处大型中央厨房将分别满足日供盒饭3万余份。

“利群股份新建的胶州里岔、淮安两大现代化物流基地,规划面积近百万平米“,利群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全力打造涵盖冷链、常温、中央厨房、豆制品厂、豆芽厂、成品粮库等多功能、综合性的智慧物流和供应链基地。目前,两大物流基地已陆续建成投入使用。

“消费市场逐渐复苏回暖,利群股份要继续加快零售连锁的扩张。“利群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围绕胶州、淮安两大物流基地300公里半径密集布点,尤其加大综合超市、社区店、便利店的布局力度,推进渠道下沉,提高市场占有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