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01:4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0-015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赵小彦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小彦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赵小彦女士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截至本公告日,赵小彦女士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1,4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将继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锁定及减持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赵小彦女士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及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及《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李旭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时,同意聘任刘立娟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及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李旭女士、刘立娟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李旭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旭及证券事务代表刘立娟的联系方式如下:

  李旭女士、刘立娟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同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1日

  附件:

  李旭女士个人简历如下:

  李旭:女,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20年9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旭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旭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股超过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刘立娟女士个人简历如下:

  刘立娟:女,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职于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旃益商贸有限公司;自2015年4月起在公司任职,2015年11月加入公司董秘办,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立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股超过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作为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在仔细审阅公司董事会提交的有关资料后,基于我们客观、独立地判断,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查阅李旭女士的个人履历相关情况,李旭女士具有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未发现其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具备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2、公司更换董事会秘书的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无故解聘的情形。同意公 司更换董事会秘书的相关事项。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魏爽、郑凌

  2020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0-014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天地在线”)于2020年9月1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及专人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2020年9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5人,实际参会董事5人,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信意安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赵小彦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小彦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同意聘任李旭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就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李旭女士的简历及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立娟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及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刘立娟女士的简历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