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01: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面积38,698平方米,成交金额46,197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特别风险提示:由于宏观调控政策对房地产行业影响较大且房地产行业具有周期性波动的特点,存在相关项目调整、延期或投资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0年9月16日,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参与竞拍郑州市中牟县国际文化创业产业园两宗地块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河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房地产公司”)在综合考虑周边市场情况、项目开发周期、销售定价等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在满足项目收益指标的前提下,合理确定拦标价参与竞拍。因该竞拍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有关规定,公司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后暂缓披露上述决议事项,待土地竞拍完成后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9月21日,高速房地产公司通过郑州市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得牟政出〔2020〕33号(网)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各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一)出让方情况介绍

  名称: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竞买方情况介绍

  1、名称:河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地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9号

  3、法定代表人:许建军

  4、注册资本:壹拾亿圆整

  5、成立日期:2005年9月22日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对外贸易经营;房屋租赁;场地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土地位置:郑州市中牟县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文汇路东、九州路北

  (二)占地面积:38,698平方米

  (三)土地用途:城镇住宅(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四)容积率:大于1.1、小于2.5

  (五)建筑密度:〈22%

  (六)建筑高度:〈80米

  (七)绿地率:〉35%

  (八)出让年限:70年(地下50年)

  (九)成交价:46,197万元

  (十)项目建设期:预计3年

  四、对公司的影响

  该地块增加了高速房地产公司土地储备,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该地块经济效益预期良好,有利于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长远经营发展目标。

  五、风险提示

  由于宏观调控政策对房地产行业影响较大且房地产行业具有周期性波动的特点,存在相关项目调整、延期或投资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