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01: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20-053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在上海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已于2020年9月14日以邮件方式提交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各位与会董事讨论,审议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就资产重组工作,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董事严曜女士、何太平先生和刘俊女士为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议案。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建安徽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新建安徽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的公告》(公告号2020-055)。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为便于安徽项目顺利开展,同意公司新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宝钢制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注册地在安徽蚌埠市,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子公司的有关设立事宜,包括不限于负责签署和申报与本次设立子公司有关的工商和法律文件,并办理本次设立子公司相关的申报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20-054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在上海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已于2020年9月14日通过邮件方式提交全体监事。本次监事会使用通讯表决形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监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了《关于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就资产重组工作,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附生效条件的《业绩补偿协议》。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公司监事周宝英女士和张颖睿先生为关联监事,回避表决本议案。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20-055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建安徽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项目名称: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新建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

  ●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约4.4亿元(不含可抵扣增值税)

  ●特别提示:本次项目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或“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建安徽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安徽省蚌埠市新建制罐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项目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亦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优化宝钢包装制罐业务在华东地区的产能布局,强化区域竞争力,满足华东地区战略客户配套需求,公司将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工业园区新建一条铝制易拉罐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一期设计产能11亿罐/年,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约为4.4亿元(不含可抵扣增值税)。

  为配合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公司拟在当地新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宝钢制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工商核准为准)。

  二、项目实施主体的基本概况

  1.拟设子公司名称:安徽宝钢制罐有限公司

  2.子公司性质: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营业场所:安徽省蚌埠市

  4.经营范围:从事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印刷。设计、 生产、销售:铝制二片式易拉罐及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销售: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易燃易爆品、危险品、剧毒品 );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5.机构负责人:尚待公司内部决议

  上述拟设立子公司的各项基本信息以注册地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三、项目投资的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约为4.4亿元(不含可抵扣增值税),其中购买土地、新建厂房及购买设备等投资约为4.3亿元,项目建设周期约为13个月,建成达产后可形成11亿罐铝质易拉罐/年的产能。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具备正式启动条件。

  四、项目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更好服务战略用户需求,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华东地区市场地位。

  五、项目投资的风险分析

  市场风险:本项目的实施与华东区域内市场供需状况等因素密切相关,随着新增产能的投入,区域市场的供需和竞争格局可能发生变化,从而影响项目的经济效益。公司在项目评估时已进行了充分的调研论证及可行性评估,在未来实际运营过程中,将不断开发新客户,并做好区域协同,不断优化经营效率。

  公司将认真筹备,确保各级审批、许可手续的顺利进行,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认真贯彻国家有关环保、消防、安全和职业卫生等法律法规要求,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业务进行决策和管理,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切实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