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装”走个性化路线 有的能发热有的会吹冷气

“职业装”走个性化路线 有的能发热有的会吹冷气
2020年09月21日 16:15 半岛晨报
“职业装”走个性化路线 有的能发热有的会吹冷气

海力网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齐媛媛)   提到职业装,人们很容易联想到肥肥大大的工作服,但记者在中国(大连)服博会的展厅里却看到不一样的职业装,它们有的会发热,有的可以吹冷气,还有的能防紫外线,个性化特征出现在了职业装上,让职业装彰显强大的功能性。

在大连本土服装企业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展区,两套智能服装展示品吸引了客商的目光。其中一套有制冷功能,在服装的内兜处有一个充电宝,按下开关3秒钟,服装上的微型设备开启制冷功能,三档强度不同的风量,适应不同需求。有加热功能的职业装表面看上去与一般的户外服装并无二致,加热材料主要是石墨烯,三片石墨烯材料分布在后背等易着凉的部位,其操作流程与制冷设备大致一样,能在   20℃-40℃之间进行温控。蒂姆服饰的总经理杨雪松告诉记者,这种功能性职业装特别适合长期差旅或户外工作者。“快递小哥每天都要在户外大街小巷上穿梭,紫外线辐射强烈,因此他们的职业装一定要有防紫外线的功能;而这件印着牛奶企业字样的衣服,是公司给促销员配备的,根据他们的职业特点,衣服不起褶皱,并且易洗涤。无论是搬运东西还是弄脏了都不怕;再看这件救援服,它的功能更多,面料阻燃、耐磨,色彩鲜艳,既保证了救援队员的安全性,而且穿着舒适。”杨雪松介绍说。

据了解,蒂姆服饰创新职业装的功能,将户外服装的功能附加在了工装上,把安全性、功能性、时尚性、舒适性融合在一起。根据不同工种特点设计个性职业装,采用新材料、新面料以及新工艺,让职业装变了样。

目前,蒂姆服饰自主研发的智能加热裤已经被人民大会堂采购,成为人民大会堂冬季站岗的“标配”。功能性职业装也走进汽车业、流通业、石油企业、重工企业、港口企业等,为相关行业企业带去个性化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