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PGA办赛“腰斩”

​今年LPGA办赛“腰斩”
2020年09月20日 12:52 羊城晚报

原标题:​今年LPGA办赛“腰斩”

  今年是44年以来,LPGA(女子美巡)第一次不在亚洲举办比赛。

  LPGA最初在亚洲举行,可以追溯到1976年于日本举行的美津浓精英赛。但亚洲赛连办了44年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LPGA此前已经取消了亚洲春季挥杆赛的三站比赛,本周,LPGA再次宣布取消亚洲计划中的另外两站——韩国站(BMW女子锦标赛)和日本站(东陶日本精英赛)。

  “既然我们无法前往亚洲,尽量为球员增加竞赛机会就显得尤为重要。”LPGA专员麦克·万恩表示,因此,LPGA已经临时决定增加一站续航锦标赛(之前7月31日LPGA重启时,已经在托莱多斗篷俱乐部举办过一场续航锦标赛),定于10月22日至25日在美国佐治亚州格林斯博罗雷诺兹奥克尼湖大川球场举行,总奖金为130万美元。

  失去亚洲的挥杆机会后,今年的LPGA赛事所剩不多。美国女子PGA锦标赛10月8日至11日于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然后是新的续航赛,之后是佛罗里达州坦帕湾的鹈鹕女子锦标赛。感恩节短假期后就是LPGA的收官系列:首先是达拉斯地区的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然后是休斯敦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CME巡回锦标赛。

  去年LPGA公布的2020年办赛计划是全年举办34站比赛,可按如今官方最新修订的赛程,今年只剩17站比赛,办赛数量遭受“腰斩”。

  羊城晚报记者 梁劲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LPGA 锦标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