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2020年09月19日 02:1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公告编号:2020-096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兰州恒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3亿元

  ● 公司对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35.125亿元(含本次)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元

  一、 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兰州恒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恒尚”)、兰州铭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铭悦”)、兰州新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新亚”)、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城福建”)与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信托”)签署项目借款、抵押及保证等相关合同,兰州恒尚向中铁信托申请项目借款人民币3亿元,为此,本公司和名城福建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兰州恒尚以其持有的在建工程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兰州铭悦和兰州新亚分别以各自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五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关于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新增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审议担保议案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2020年4月25日、2020年5月30日在信息披露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临时公告2020-035、2020-040和2020-054)。

  本次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属于上述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各级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范围内的担保事项,所融资金用于子公司生产经营,风险可控。

  二、 被担保企业基本情况

  兰州恒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梁婧,注册资本:3000万元,经营范围:房地产综合开发、建造、销售商品房。

  1、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2、兰州恒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结构:

  公司持有兰州恒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兰州恒尚、兰州铭悦、兰州新亚、名城福建与中铁信托签署项目借款、抵押及保证等相关合同,兰州恒尚向中铁信托申请项目借款人民币3亿元,期限为24个月。为保证相关合同项下义务和责任的履行,兰州恒尚以其持有的在建工程为本次借款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本公司和名城福建作为保证人为本次借款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兰州铭悦和兰州新亚分别以各自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为本次借款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新增担保额度起算,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为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5.12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7.18%。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0年9月19日

  报备文件:

  1、《项目借款合同》、《最高额保证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