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 提示性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 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19日 02:1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737            证券简称:三棵树          公告编号:2020-085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14日、2019年8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15日、2019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及文件。

  鉴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期将于2020年9月20日届满,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

  2019年9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所持有的1,401,119股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9月19日全部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账户,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75%,过户均价约为44.30元/股(含交易费用)。2020年6月29日,公司实施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以每10股转增4股的比例进行转增,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转增后的持股数量为1,961,567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5%。根据《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的公司股票锁定期为2019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0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21日、2020年6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暨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

  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锁定期届满后,公司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

  三、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交易限制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其他期间。

  管理委员会在决定买卖公司股票前,应及时咨询公司董事会秘书是否处于股票买卖敏感期。

  四、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和终止

  1、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24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并且员工持股计划成立之日起计算,存续期届满后未有效延期的,持股计划自行终止。

  2、锁定期届满之后,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后30个交易日内完成清算,并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

  4、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5、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较短等情况,导致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上限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持有人会议和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