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取得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资格的公告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取得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资格的公告
2020年09月19日 02:16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取得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资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21         证券简称:华鑫股份            编号:临2020-050

  2020年9月17日,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深圳证监局网站获知, 深圳证监局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出了《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业务范围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20〕16号),具体内容如下: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变更业务范围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证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证券公司业务范围审批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增加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

  二、你公司应当为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依法配备有关人员、业务设施、信息系统和经营场所。

  三、你公司应当根据本批复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变更登记,并自取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换发的营业执照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换发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四、你公司在取得换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前,不得经营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也不得进行与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有关的宣传推介、联系客户等营销活动。你公司取得换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后,应当依法开展证券承销、债券自营业务。”

  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证券 华鑫 华鑫股份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