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95 证券简称:哈高科 公告编号:临2020-068湘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95 证券简称:哈高科 公告编号:临2020-068湘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2020年09月19日 02: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095 证券简称:哈高科 公告编号:临2020-068湘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湘财股份

  ● 证券代码“600095”保持不变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湘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董事会一致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湘财股份”。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

  公司已完成发行股份购买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财证券”)股份事项,现持有湘财证券99.75%股份,公司主营业务转型证券服务业。

  2020年9月14日,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并收到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湘财股份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5)。

  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50亿元,其中,湘财证券实现营业总收入8.60亿元,占公司2020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的74.78%,公司证券服务业营收占比已超过50%(该数据未经审计,具体金额以年审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根据公司业务调整和发展需要,为了与变更后的公司名称相匹配,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为“湘财股份”。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简称的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与经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本次变更证券简称事项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湘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