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公募基金、券商等信息一网通,资本市场电子化信息披露平台上线

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公募基金、券商等信息一网通,资本市场电子化信息披露平台上线
2020年09月18日 21:14 东方网

原标题: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公募基金、券商等信息一网通,资本市场电子化信息披露平台上线 来源:周到

    中国证监会9月18日发布,为方便投资者查询资本市场相关主体依法公开披露的信息,证监会开发建设了资本市场电子化信息披露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eid.csrc.gov.cn。投资者可通过该平台免费查询首次公开发行企业、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证券公司、债券发行人、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等依法公开披露的信息。

    在中介机构部分,目前有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和证券资信评级机构,投资者可查询券商和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电话、地址和许可证等信息,避免被非法机构“割韭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