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股指微幅高开 贵金属板块领涨

开盘:三大股指微幅高开 贵金属板块领涨
2020年09月18日 09:27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开盘:三大股指微幅高开 贵金属板块领涨 来源:金融界网站

沪指(日)(000001)

金融界网站9月18日讯 今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01%,报3270.91点,深成指涨0.08%,报13026.11点,创业板指涨0.04%,报2558.29点。贵金属、农药兽药、石油行业、农牧饲渔等板块涨幅靠前,旅游酒店、酿酒行业、环保工程、输配电气、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3%。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17%。

美股周四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47%;纳斯达克指数跌1.27%;标普500指数跌0.84%。科技股连续第二天集体下挫。

【新股申购】

世华科技申购代码:787093,申购价格:17.5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

共创草坪申购代码:707099,申购价格:15.4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

【机构策略】

天风证券:短期市场承压,近期的调整还将延续。但整体看,指数下行空间有限,尤其是经济持续复苏,对市场的支撑和稳定作用较为明显。而经济的复苏,对于低估的蓝筹龙头股也有提振作用。近期关注周期类板块的修复,以及消费数据的回升,对于可选消费等板块的机会。

国盛证券:市场人气不足仍为当前的重要矛盾。料机构资金配置重点关注资产内在价值,如低估值的金融、化工、房地产及底部科技股;而游资关注更多的创业板值得观察。操作上我们仍维持前期的观点,轻指数,重个股,回避高价股及股价严重透支的垃圾股及纯炒作概念股。逢低关注券商、保险、银行、地产、化工、汽车等板块机会。

中原证券: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可谨慎关注新能源汽车以及新材料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东北证券:维持前期操作思路,以螺丝壳里做道场、下轨时介入而上档时卖出为短线思路;目前K线走势有点类似去年三四季度市场反复震荡的形态。风格均衡些、聚焦经济复苏(金融周期耐用消费品等)和十四五规划主题为主要方向(第三代半导体、国家安全等)、以逢低布局但不追涨的思路应对;细节上,考虑到题材的联动性,可以重点关注消费白马股调整后何时止跌、场内资金迁移的持续性。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金属 股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