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77 证券简称:来伊份 编号:2020-066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到期赎回公告

证券代码:603777 证券简称:来伊份 编号:2020-066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到期赎回公告
2020年09月18日 03:1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777 证券简称:来伊份 编号:2020-066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到期赎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已履行的审议程序

  1、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好、风险性较低,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销售的现金管理类产品,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单笔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期限至2020年4月30日。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上述使用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及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公司管理层组织相关部门具体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好、风险性较低,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销售的现金管理类产品,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单笔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期限至2021年4月30日。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上述使用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及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公司管理层组织相关部门具体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

  二、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单位:万元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子公司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累计收回本金人民币24,200万元,取得收益人民币219.04万元,实现预期收益。2020年7月14日,公司子公司认购了5,000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2020年9月15日,公司子公司认购了5,000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合计使用上述赎回资金认购1亿元银行理财产品。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有现金管理产品的情况

  单位:万元

  ■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注:上表中最近一年净资产指截至 2019年12月31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指2019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特此公告。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8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