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盈利均好增长 佳兆业集团获评战略前瞻奖

规模盈利均好增长 佳兆业集团获评战略前瞻奖
2020年09月17日 21:01 金融界

原标题:规模盈利均好增长 佳兆业集团获评战略前瞻奖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 9月17日,由金融界主办的机构投资者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企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凭借不断增长的综合实力及创新产业布局,佳兆业集团获评金融界“金智奖”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战略前瞻力奖项,再获行业机构肯定。

该奖项重点关注房企战略布局成效,从资本回报能与成长两个主要维度,考察战略的短期收益能力与长期可持续性。当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换挡期”,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在此时间节点下,那些拥有前瞻性战略布局的企业脱颖而出,凭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走出了一条具有可持续性的增长之路。

创立21年来,佳兆业集团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的战略屹立时代潮头,公司始终围绕改善民生、城市运营、产业服务等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等国家战略支持的区域进行深度布局,已从最初的地产开发商成长为拥有六大上市平台、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的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佳兆业集团稳扎稳打,筑牢基本盘,实现业绩逆势正向增长,旧改龙头地位持续巩固,财务抗风险能力不断强化,优质土储强力支撑跨周期发展。尽管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佳兆业集团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地产+城市更新+产业”驱动企业发展的路径不动摇,以坚定的决心与信心,全力冲击全年1000亿元销售目标。

在佳兆业全面领跑的城市更新领域,公司不断取得新突破,持续巩固龙头地位,奠定未来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基石。今年上半年,佳兆业旧改储备项目预计货值约2.6万亿元。在上半年的合约销售中,旧改项目销售额占整体销售的三分之一,已经成为集团销售贡献的重要来源。

未来,佳兆业集团将始终坚持城市公共服务商定位,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动摇,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为人们美好生活做贡献,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