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95,161,7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9月21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泰富特钢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503号)核准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向江阴信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30,473,660股股份、向江阴冶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7,770,729股股份、向江阴扬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4,861,653 股股份、向江阴青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 40,197,667 股股份、向江阴信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7,967,899股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19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

  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暨高送转方案的议案》。公司以2020年4月30日为除权除息日实施了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968,907,90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进行现金分红,每10股分配现金10.0元(含税);每10股送红股0股;同时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转增后,上述限售股由291,271,608股增至495,161,733股。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9月21日。

  2、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495,161,7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1%,占本次解除限售前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的64.81%。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数量为5家。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申请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三、本次解除限售后,上市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

  四、本次申请限售股解禁的股东所做的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本次申请限售股解禁的股东在实施非公开发行时均承诺其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

  ■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前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五、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对该股东违规担保等情况

  截至本提示性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上述股东不存在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不存在公司对上述股东违规提供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形,也不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重大资产重组作出的承诺的情况,公司本次限售股解禁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权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7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创业板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泰富 特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